close


這是一間很低調 (ㄜ... 低調可能都不足以形容他的地理位置,他在四四南村對面某個社區的中庭裡面!)


這間餐廳只有兩種菜單:


單人套餐(NTD1000): 沙拉、主菜、甜點,另外還有菜單上沒有寫但是會提供的麵包和抹醬。(恩,沒有湯也沒有飲料)



雙人套餐(2100):沙拉、湯、主菜、甜點,另外還有菜單上沒有寫但是會提供的麵包和抹醬。


主菜是也可以單點,但價格好像是落在700左右。


這間店的裝潢很有風格,廁所的木門應該有250公分高,牆壁是水泥裸牆或者是深灰色的油漆,粗糙感很強烈。桌椅也看得出來是有用心挑選(有蛋椅),應該是要走英倫搖滾風(吧)...


我的單人套餐點了~(雞肉)凱薩沙拉、脆皮烤豬和雜碎蛋糕。另外單點一主菜"Ash" Steak with Yorkshire Pudding & Onion Gravy <----我不是要假掰講英文,是我不知道那個是什麼,所以剛剛去他們FB抓的文字,這道菜他沒有寫中文,我就直接貼過來了。直接翻譯的話大約是"黑牛排佐約克夏布丁跟洋蔥泥"。


凱薩沙拉的培根很酥很NICE,但是整個沙拉溫溫的,再配上有一點點過膩的凱薩醬,這一點我比較不能理解...。喔,沙拉裡面只有一個東西是涼的 - 水煮蛋切半。


另外脆皮豬肉感覺上是鳳城燒臘的燒肉放大版。底下加了甜甜的汁。汁很甜。


最好吃的應該就是法國麵包囉! 據說是自己做的,皮酥內軟,好吃,配上奶油海帶醬,很不錯喔!


甜點因為本人不吃奶,所以就想說請他們工作人員吃,沒想到老闆人非常好,最後買單的時候幫我打折,所以最後吃起來是NTD:1650


這裡有賣威靈頓牛排,但昨天沒吃到。


整體來說有點尷尬,因為昨晚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已經吃完要走的客人,我們坐下來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。整間店只剩下5位工作人員和我跟友人。還有淡淡的背景音樂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