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中午心血來潮決定去拜訪這間一直很想去的瑞德。


 


瑞德是一間進口酒商的旗下餐廳,所以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整面牆的酒 (當然不是什麼高粱米酒頭之類的,都是超級高檔的),整個氣氛很安靜(是真的很安靜,因為沒有音樂也沒有人)


 


中午12:30一進去,本人就包場了。


 


整個用餐時間,只服務我一個客人,個人是覺得很爽,但是因為沒開音樂,不免覺得有點尷尬... 拿刀叉什麼的都要特別小心,不然就成為唯一的聲音來源... = =!


 


選中午去的原因,是餐廳中午通常有提供相對平價的套餐,吃起來品質也不會打折扣,比較划算。


 


菜單一拿來,我就問服務員是否有中午的套餐。


他說"這就是了"


蝦密!


 


價格是多少呢?... 義大利麵和燉飯是980,排餐是1800起跳... 還要加喝水的錢150!


這裡有菜單: http://www.la-riche.com.tw/ (但沒寫價格!!!)


 


(那晚餐價格不是嚇死人?!)


 


總之呢,高價的午間套餐內容有: 麵包、湯、沙拉、小前菜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。


 


我吃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這個 -->



 


料很多,但我只吃了大約三口就停手了,因為好乾又很油(我知道聽起來不合理,但是是這樣的感覺沒錯)


 


結帳的金額當然就是一千多(大家別忘了還要加上服務費唷!),午餐義大利麵吃了一千多,雖然我已經算吃得非常奢侈,但好像也是人生第一次...


 


p.s. 飲料上來的時候,附上的吸管並不是這間餐廳的,上面寫的是Han-Hsi en International Hotel。是去偷來的嗎?



 


p.p.s我剛剛估狗了一下,吸管寫的應該是高雄寒軒,但是,寒軒英文還拼錯是怎樣? 應該是Han-Hsien!!! en 不應該分開! 害我以為是法文! 七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雜貨店老闆娘 的頭像
    雜貨店老闆娘

    雜貨店老闆娘的寒酸談話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