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吃了一個讓我覺得有點生氣的晚餐。 (不過應該說是累積的怒意啦,因為我連吃了兩天我覺得不好吃的午餐和晚餐... 所以希望這個晚餐能彌補回來... 但顯然沒有.... )


好吧~ 這家店的裝潢讓人覺得很值得進去一試,因為很明亮、很有設計感、透明廚房在門口... 等的,但餐廳最重要的,還是要回歸食物好吃度... 結果... 結果...


結果這種感覺,請容許我用背影來形容一下...


走在街上看到個背影長髮柔順飄逸、穿著短裙的黑絲襪裹著又直又長的腿、時髦的小墊肩外套、高跟鞋的高度也在微妙的一點五吋,搭配上優雅的步伐,搖曳生姿。


所以你急急忙忙的走到她前面去,假裝往回走,無非是想看到底美麗應如何定義,結果,正面衝擊 - 背影美女是個比自己阿嬤還老,粉底大約有一公分厚的西門町風格老辣妹。


這就是這間店給我的感覺。


裝潢沒話講,所以我走進去了。進去後,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這是間由幾個(年輕)朋友合資開的pizza店,為什麼呢? 因為看起來像老闆們的幾個人,在櫃檯後聚在一起聊天,我想要點菜時向他們招招手,他們就指揮穿黑色制服的服務員來幫我們點菜 (老闆們可沒穿制服唷),這時,我就覺得不妙,因為有這種態度的老闆(們),根據我多年來吃餐廳的經驗,通常食物都不太妙,也經營時間不會太長.... 更何況餐廳比較後面的桌子上,有一大盤雞肉,看起來應該是烤雞吧,是餐廳工作人員吃的吧? 就大辣辣放在那,你老闆/員工都不吃自己的東西跑去吃烤雞了,我們客人要怎麼想???   


總之呢,我和友人一共點了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 (NTD 100,我記得這個價格,是因為我沒看過賣續杯可樂有比Fridays賣還要貴的,這是第一間!)、油漬香草大蒜、凱薩沙拉、烤XX起司(忘了起司名字)、帕瑪火腿比薩10吋,和一杯啤酒。


大蒜世界酸,我去義大利多次,義大利友人也不少,但從沒吃過酸的大蒜! 好怪! 可以老老實實的用烤的就好嗎? 蒜頭原味就好吃到爆炸了!


凱薩沙拉上有許多cheese,看起來不錯,但凱薩醬應該是現成的,不太妙。


烤XX起司,這是個偽煎豆腐,因為吃起來就是豆腐味。


比薩吃起來之普通,也沒甚麼好寫的。


最奇怪的就是桌上放著橄欖油和紅酒醋,這個在義大利餐館是都有沒錯,但這間店明明就沒有賣麵包,也沒有免費餐前麵包,那這油醋要幹嘛的? 我忍不住問服務員,他理所當然的回答這是沾pizza用的... = =


或許我見識淺薄,但私以為Pizza本來就應該是自成一格的餐食,我義大利朋友更有甚者,對於吃比薩用tabasco都覺得是對比薩的一種褻瀆了,你拿來沾油醋???!!!


最後結帳1400左右。


失望總結。


p.s. 我不禁想了一下,店名15是要對傑米奧利佛 (Jamie Oliver) 致敬還是抄襲人家店名??? 還是純屬巧合??? 還是???


我之前寫過一篇我在牛津吃過的傑米的餐廳,我覺得完全不能放在同個天秤上比較....  


傑米奧利佛的"15":  http://www.fifteen.net/Pages/default.aspx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