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吃羊排的朋友們可能都聽過鷹堡92 (八德路)和鷹堡52 (內湖),甚至網路上搜尋也幾乎只看得到這兩間,但其實真正的始祖是 - 鷹堡! (後面沒有門牌號碼)


鷹堡的老闆是個吳先生,人很nice。主廚呢,是個很像一清專案從綠島放出來的大哥... = = 這位大哥烤一烤還會拉椅子坐下來 (就坐在烤肉站的地方,不是客人區),超屌的。 


我三家鷹堡 (正牌和高仿品)都吃過了,老實說,我好像分不太出來,因為他們的羊排都很軟嫩! 只是說鷹堡的魚好像是有比較好吃,冰魚肉很結實、鱈魚很嫩!


而且好奇怪,我食量也不算小,但吃了四支羊排、一個冰魚和兩個干貝後,我竟然飽到肚皮要爆炸!不知道為什麼哩... (不過我很高興他最後沒有莫名的炒青菜,因為去吃羊排然後最後一道吃台式炒青菜是什麼意思??!!)


價格上的話也都差距不大,一人大約都在NTD1200左右,大家可以去正牌鷹堡比較看賣喔!


p.s. 當初侯佩岑訂婚不是去鷹堡包場嗎,連侯佩岑也走錯,他也是跑去八德路那間... 大家都被誤導了啊~


p.p.s. 但鷹堡的裝潢是零,所以一進去感覺莫名的尷尬,又安靜,這點是蠻奇怪的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