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評論餐廳啦! 最新探訪 - 布查花園。


星期一的中午好想吃好一點啊,而想吃好一點的選擇,非法國菜莫屬啦! 


所以想到了去長榮酒店的La Petite,沒想到,停好車之後走進去,服務人員立馬阻止我們上二樓。他說這餐廳已經停止營業了! 登愣! W。H。Y? 二話不說馬上掏出手機上網(實屬高科技人)查它搬到哪裡去了,沒想到完全沒有資料,官網上的地址也還是在長榮二樓。= =!


好,算了,那去第二順位的ABU吧!


星期一中午的ABU,客。滿。


你相信在一個普通的星期一中午,一個商業午餐要1500起跳的餐廳會客滿嗎?我個人是覺得蠻扯的。台灣人都富了都!!


好,算了,那去哪裡好呢? 畢竟一個小時過去了... 這時候想起書中看過的布查花園,去的時候,竟然也只剩靠近廚房的最後一張桌子了(整間店也不算大就是了),服務人員問我介不介意,當然不介意!不然搞不好猶豫的一分鐘又沒位置了!


布查花園沒讓我失望。這裡沒有單點,就是配套的午餐和晚餐。午餐套餐包含含開胃菜、湯品、沙拉、主菜、甜點、咖啡或茶,實屬豐盛,最關鍵的是,只要四百九!


開胃菜選了焗烤田螺和生鮭魚。這裡的焗田螺大概是我最近吃過最忠於法式原味的田螺了,GOOD!


另外主菜選了烤羊排和鱸魚,羊排份量不多只有三塊,但非常嫩,沒有讓人咬不斷的橡皮筋。鱸魚也不差,水準之上(尤其又考慮他的套餐份量和價格的話,CP值算非常非常高啊!),不會因為價格平價就亂搞一通。good。


湯是南瓜濃湯,挺香濃好喝,麵包應該是跟吊帶褲廚房採用同一家的麵包,一模一樣。甜點也在要求之下換掉了我不敢吃的起司蛋糕,換了個也蠻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給我。只有沙拉比較可惜,是貴族世家那種沙拉。


最重要的是,就算全店客滿,他們的服務也不會太差。我們剛到時,是我先進餐廳點餐,友人去停車,但是因為附近就是永康街,他說沒有車位,所以他停車大概就停了半小時吧... = = 。當湯品上來等了10分鐘,服務人員就過來的問我需不需要先收起來,等到人來了再給我一碗新的,以免涼掉不好喝了。我覺得貼心。


而且裡面的客人顯然都是熟客。我隔壁桌的客人(年約50歲)甚至在跟服務人員比賽玩iphone保齡球遊戲... 也太親切的服務了吧...


這麼平價又吃得超好的餐廳,很值得推薦,就算晚餐套餐也只要六百; 午餐也有平價版的商業午餐 - 260圓,包含濃湯或沙拉、主菜、甜點、咖啡或茶。很不錯唷!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