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世祖的涮羊肉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了... 不管是聽說好(不好)吃,還是看新聞說有人在這裡吃到一氧化碳中毒 (驚!),昨天我和友人去吃了一次。


故事是這樣的。上完課之後已經是晚上十點了,這個時間要吃晚餐,大多數的餐廳都關門了,如果不吃夜市或小吃的話,能選的就相當有限。(台北late dinner的地方好像還是很少啊...)


這時候想到元世祖開到挺晚的,吃涮羊肉也很不錯唷! 就一路奔往元世祖 (這是大陸出租車師傅的說法,明明就沒趕時間,他們也愛講成這樣奔來奔去的...奔要唸成四聲 - "笨",很忙的樣子)。


一到元世祖,我們還慶幸店門口就剛好有空的停車格,很近,結果看到一對(貌似)情侶走進去店裡,他們的機車就大剌剌的直接停在門口 (是真的距離餐廳大門大約50公分那種喔),我心裡還想著,現在年輕人都這麼囂張喔,直接把機車停到門口,也沒停在旁邊什麼的... 真失禮。


一踏進去,店內不含我(及友人)共5人,結果這五人都是員工來著!!! (所以剛剛那對(貌似)情侶的兩人,可能只是同事關係而已...) 要不是我以前吃過,可能會因為看起來不妙就轉頭走人。但因為也沒什麼可選,也覺得沒那麼糟,就還是坐下來了。


我沒打算多加描述餐廳,因為就是很普通的涮羊肉,兩人吃下來大約就是一千出頭,只想強調從我們十點進門到十二點離開,徹頭徹尾都只有我們兩個客人。包場來著!!!!


p.s. 吃到大約11:30的時候,店員就跑來問我們有沒有要加點,沒有。有沒有要用佐料,沒有。他們就通通收起來了,也關後面的燈了。 可是門口明明就寫開到凌晨一點啊!! 那這樣如果有12點進來的客人怎麼辦啊?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