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要去京站買東西,所以就順道去君品的雲軒吃午餐。


君品餐廳一共有三間: 雲軒(主菜+沙拉吧)、頤宮(套餐式)、茶(lounge)。雖然是中國風的餐廳名稱,但實際上都是西餐。雲軒雖說是主菜加沙拉吧,但周一到周五可以單點沙拉吧,所以就單吃沙拉吧囉!


價格: NTD780加一成服務費。


沙拉吧還附上一碗今日例湯和一杯飲料,後來發現飲料好像可以一直追加,所以我同時喝了茶和咖啡。


這裡的沙拉吧既然價格不斐,品質也就不會太差 (只是有個小問題,沙拉吧都沒有熱食! 所以像我單點沙拉吧的話,除了咖啡跟湯是熱的,其他都是涼食,飯店的冷氣又開超強,我簡直是要冷死了!!) 。


除了一般常見的生魚片、海鮮、甜點外,還有各式的現做泰式沙拉,不過我個人覺得最值得一提的,是他的沙拉區 - 全部是有機食材 (因為小資主義者都開始喜歡有機的關係吧?!)。結果我反而一口生魚片也沒吃,吃了好多涼筍和沙拉! 沙拉又有分一般沙拉吧常見的菜啊、葡萄乾啊、青椒、玉米啊那些,但還有一個竹籃子裝著的當令青菜,像筍子、花生,如下圖。 



我知道,看起來不怎麼樣... = =! 但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,卻真的都好清甜! 玉米筍(豪大一支)、綠豆芽、玉米、小黃瓜,還有不常見的花生! 最右上角的那個我不知道什麼東西,但吃起來脆脆的又好甜,很美味!


海鮮類的有黃金螃蟹、大蝦蛄、蝦子等等,因為我只吃了蝦蛄,所以沒甚麼特別感覺... 硬要說的話...恩... 很大隻 (笑)


甜點區就如網友們說的,除了有最近好像很流行的巧克力噴泉之外,小甜點種類繁多,連蜂蜜也很酷,直接放方型的蜂蜜網,讓蜂蜜自然滴到盤子裡面,客人再由盤子裡舀取,很特別。但我敢吃的非常有限,所以拿了以下這些:



都很小巧精緻!


注意到馬卡龍了嗎? 他中間還有個注射的吸管,裡面是蔓越莓果醬,擠進去當中間餡料,很特別,遠方的(方形的)手工愛玉也是,吸管裡面則是檸檬汁,也挺不錯! 感覺很有創意!!


因為我平常就吃有機,所以知道價格是真的比較高,所以雖然有些網友覺得這個價格不太值得,但,我個人認為,光是有機菜就很划算了!!


另外因為我真的太冷了,所以請求他們借我一個披肩 (一般比較高檔的餐廳都可以做這種要求,他們其實都有為女士們準備唷!,像101的青葉,也有這種服務!) ,他們也有提供,雖然還蠻小條的,但還是暖了許多...


服務態度不卑不亢,感覺不錯,下次還會再去吃!! :-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