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日本料理啦! 所以今天特地在明明已經累到要倒下的狀態,還是要堅持寫完才睡。


今天經過長春路的時候,看到這間店門口黑媽媽的小小店,open將還問我,這應該是做黑的吧!? 我... = =!


不過單純因為他旁邊就有聯通停車場,不用找車位,我們就決定吃吃看這間餐廳。


他一共有三層樓,二三樓是桌式,只有一樓有板前,所以就坐一樓囉。


這裡的座位相對寬敞(至於是跟哪家比我就不明說了),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,笑容都要拉到耳朵去了的那種親切。


照慣例,請師傅配菜,不過有先講喜歡吃蝦。


note: 現在想想單點似乎也是個方式,他十貫握壽司880,生魚片也是880,至於牡丹蝦則要300元一隻,其他好像也都是五六百的價位...


總之呢,1500的單人配菜套餐,約略有生魚片四片、握壽司(比目魚、蟹肉、鮭魚)、烤明蝦、螺肉佐芝麻醬沙拉、生甜蝦、比目魚薄片沾水果醋、四分之一烤魚 (我覺得弄四分之一也很那個,我分到的是半邊的魚頭,open將是半邊的後半魚身體,是有沒有這麼省???)、一個湯(裡面有一顆大蚵仔和薑),最後還有一個小布丁和三片蓮霧。


他的烤物都非常不錯,魚烤得表皮酥脆又不老,肉質也很嫩。明蝦肉也很結實,有趣的是,明蝦底下鋪著鹽之外,在蝦頭的地方還墊放著一小塊竹捲片,很有這隻蝦在海灘邊上曬太陽還放個枕頭的畫面。


其他的東西我說不上好不好吃,不能說有驚艷之感。其中唯一感到比較特別的,只有比目魚握壽司,這挺有巧思的,把比目魚薄片弄成V字型,中間夾海苔片,層層疊疊的,挺美。


不過可惜的是,他布丁長得跟奶酪一樣,所以服務人員送上時,我就表明不吃這個甜點,可以收回去,結果他收回去也沒有問我那要不要幫我換別的。不貼心。在這樣價位的餐廳,老實說我是有這樣的期待的....


結帳大約3500台幣,因為有點個惠比壽啤酒,再加上服務費。


推不推薦呢?...恩... 如果你突然不知道要吃哪家的日本料理,卻 又不想去熱門點碰運氣,這家倒是可以來。但如果心有所屬了,就免了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