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鷹堡52是少數我還沒去過但很多人都已經推薦的餐廳。


果然名不虛傳 - 羊排嫩到不可思議的地步。


一入座,就看到傳說中"一吃就停不下來"的無限量供應花生。雖然自己覺得還可以吧,但同行的友人除了讚不絕口外,還硬是吃了兩缽,我想他明天臉上應該就會長滿豆子啦!


看了網友們的建議,我也照本宣科的請老板娘配菜,預算一人NTD1200。


在等菜的過程中,去試了"我家牛排"一樣的自助沙拉吧。因為放的方式和菜的種類實在很像"我家牛排",所以我們一點期待都沒有,結果沒想到他的沙拉醬非常美味! 意思就是說,乍看之下是一模一樣,但沙拉最重要的沙拉醬口味(有和風、千島、凱薩三種),有"我家牛排"沒有的用心,所以在菜也新鮮的前提下,感覺非常好吃。(老闆娘一直強調他們的菜都是每天早上去市場買,沒有隔夜的,非常清脆)


接著就是和"我家牛排"也一樣的餐包和湯,這就老實說,差沒多少,我就不多講了。


第一個主菜就是招牌 - 帶骨羊排(兩塊)。內部的肉很生,超級嫩! 另外因為他是一大塊帶骨羊肉切下兩片,所以外圍酥脆 (通常比較油)的部分只有一點點,對我來說是剛好。輕輕灑上一點海鹽,帶出羊肉的原始香味和口感,再搭配上滿溢出來的肉汁,一口咬下,確實讓人驚豔!  (友人說這和高檔菲力牛排簡直沒兩樣)


第二道是松阪豬。這個跟外面稍微高檔的餐廳做出來的質量差不多,也不贅述,量大概有七片左右。


第三盤是一隻大蝦,蝦長度大約有十公分,很大隻、味很重。


第四個是一塊圓鱈,沒有一般鱈魚的那種油膩感,反而口感紮實,外部煎到有點焦脆,搭配結實的魚肉,大拇指一個!


第五道就是眾多網友感到困惑的炒青菜。通常西餐沒人在搞炒青菜的,就算是fusion,也會在主菜前就上,很少人在吃完主菜後才上炒青菜。我向老闆娘問了一下原因,但她大致上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只說"我們一開始就提供生菜沙拉了呀: -生菜沙拉--> 餐包-->湯-->主菜,這樣是對的啊,而且先給生菜沙拉,生的比較健康,吃完主菜再吃炒過的,比較好。"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她講這個是什麼意思... = = 但她希望我寫出來她的回應,替大家解答,我也就照稿刊登。


吃完炒青江菜之後呢,就是一小碗紅豆湯,略過甜。接著就是咖啡,結束。


結帳是NTD2100,不太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吃牛肉...吧?! (也是招牌菜)


這樣的價位似乎是有點貴,但如果考量到烤類食物需要很多時間和心力來烹煮,就覺得也挺值得的。畢竟羊排在我的印象中,是一種超級"掄"(台)又很貴的食物,吃羊排人要有很強的牙齒(咬斷橡皮筋)和胃(消化硬吞下去的肉)。這裡的羊排推翻了我對羊排的刻板印象。


總之,如果想吃(真正的)羊排,請來鷹堡52。


p.s. 我莫名很喜歡喝他的水!! 他水裡有加什麼能量球,我是不太相信這個啦,但真的一杯接一杯的喝呀我!! 我心裡很清楚,水就水,沒有不一樣,但就是特別順口!!!


p.p.s. 看到我心目中的偶像 - 呂宗耀留在那裡的酒,不知道下回去會不會遇到他?! (羞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