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其實點與點之間的距離都不算太遠,但羅馬真的一天逛不完!


我中午出門,從Termini開始往北走,先到Santa Maria Degli Angeli,中間有一個很大的噴泉,但是我必須老實說,真是很無聊,如果你行程很趕,這裡其實可以不用去。再往上走,到了Barberini廣場,有一個每本旅遊書都有提到的海神噴泉,但,ㄧ樣非常無聊,路人和汽車根本沒人在意那個噴泉。Spagna西班牙廣場,這邊相對人很多,破船噴泉的水其實非常乾淨,可以飲用的唷! 走下西班牙廣場的階梯,你會看到主要的名牌都聚集在此了,從中間那條跟著走,可以順便逛逛街,又可以接到Via del Corso,ㄧ舉兩得哩! 然後右轉,你就朝向人民廣場前進了...


人民廣場說起來,如果你對歷史沒有研究(或興趣),你就會像我ㄧ樣覺得沒什麼,就是一塊空地中間插上一根柱子罷了。 比起來旁邊的教堂更有看頭,地上有雕刻,又有許多很有趣的畫作,當然,又可以順便坐著休息一下,呵呵 (羞)...


個人認為相當無聊的Sant Maria Degli Angeli...



Barberini廣場,說實在的,以為這個特利托內海神噴泉很巨大,結果,只是卡在馬路中間的噴水池..



西班牙廣場,ㄧ路看過去,居高臨下,很美哩! 但 仔細看,街頭表演藝人,就是一直站著不動的那種,完全沒人鳥他,我在那裡站了十五分鐘,完全沒人靠近他... 台北華納威秀那些人真是幸運多了~



人民廣場! 我後來才知道,羅馬有十根左右這種柱子~ 真是的~ 偷人家希臘的幹麻~



Popolo廣場旁的聖瑪利亞教堂,非常漂亮,理面同時珍藏著許多珍貴的藝術作品



神啊,我有罪...



Popolo廣場上的畫家,他只用油漆和一些非常簡單的器具作畫,ㄧ幅10歐元 兩幅15歐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雜貨店老闆娘 的頭像
    雜貨店老闆娘

    雜貨店老闆娘的寒酸談話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