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開始顯老了.... 前幾天才吃的東西,今天已經忘光光。


就憑著我殘破的記憶,來講一下這間希臘餐廳吧


這裡是官網: http://opa.theweb.tw/menu.html


(菜單、用料、價格都寫得一清二楚,這點非常值得讚許! 有些餐廳沒有詳細菜單的就不說了,大多數的餐廳官網上的菜單都不放價格,是怕誰知道呢呢呢? 去吃了不就也還是要知道價格多少嗎? 這樣遮遮掩掩的真是太小家子氣了。另外把用料寫出來,我覺得也很棒,像我要重新回味這個菜單,看用料就比較能勾起回憶馬~)


 


之前去過希臘,也有希臘朋友帶著去吃道地的希臘菜 (最有印象的就是羊奶起司和Ouzo酒,喔還有沙威瑪,因為希臘受土耳其飲食文化影響很大,所以雅典街頭到處都吃得到土耳其菜跟小吃),所以想來看看這間餐廳道不道地....


迎接客人的,是店裡(極普通的)希臘裝潢,整面的牆彩繪成希臘小島的模樣,我....沒有甚麼評語 (各有喜好碼) (但是我覺得這樣很有風險,不是覺得很放鬆就是覺得很廉價) (我是後者) (喔喔喔~ 我還是說了!)


入座開始點餐啦,一共點了火焰起司(據說是招牌)、OPA夏季色律(服務人員推薦)、海鮮燉湯、串燒雞肉、炭烤羊肋排,飲料則是希臘神話啤酒。


火焰起司上菜的時候,除了會點火之外,服務人員會從丹田用力大喊一聲"OPA!",我當場立馬回敬一句也很大聲的"靠北喔!",不是故意要罵他還怎樣,是真的被嚇到了! 超級大聲的啦....


這個火焰起司太油了,配著麵包吃還是油,難吃是不難吃唷,就是太油而已。


OPA夏季色律呢,沙拉醬算清爽,只是羊乳酪很少,好像只有四小塊,太可惜了,我記得在希臘吃的時候幾乎鋪面一半,很豪氣的,希臘人。


海鮮燉湯(就算正看著菜單跟用料還是)沒甚麼印象了,可能是普通吧,沒有特別大方也沒有特別小氣 (廢話!)


串燒雞肉油到一個不行,雖然味道也不錯,但是太油了,吃一塊就很難再吃下去了.... (雖然說有附沙拉,但是實際上的沙拉份量極小)


炭烤羊肋排偏硬,有可能是因為上菜的時候還在吃雞肉,所以真正開始吃羊肋排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,所以有點ㄖㄣˋ,戴假牙的朋友應該要拔下來再食用才是。


啤酒跟台啤的差別不大,不過話說回來,啤酒除非味道差很多,比如說酸掉了,我才能喝得出差別。哈!


價格多少?


火焰起司200


夏季沙拉 (單人份)180


海鮮燉湯195


串燒雞肉280


碳烤羊排480


希臘啤酒160


一千多塊,不能算便宜吧?....


p.s. 這間餐廳推薦給很常打嗝的你。


(有一說是打嗝時候如果有人嚇你一跳,你就會停止打隔了,我沒試過,因為老闆娘我幾乎沒有連續打嗝的經驗...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主廚是從菲律賓長灘島來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雜貨店老闆娘 的頭像
    雜貨店老闆娘

    雜貨店老闆娘的寒酸談話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