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了,飛機是四點半的,所以check-out之後還有一些時間去逛一逛。


我們又去了一次紅樹林,我還是覺得超級棒的地方



水退潮了,所以本來要游泳才能到達的石頭現在用走的就可以了



台灣可以看到這麼茂密的紅樹林應該只有在台南了吧?


 




然後想要不要去佐竹利彥椰子紀念館看看呢? 結果一去發現就是一棟說明石垣島上有多少椰子樹的博物館,裡面的內容我沒甚麼興趣,但是建築物非常有看頭喔!



注意到了嗎? 建築物有部分是懸空的唷!


因為不知道要去哪,所以我們閒晃著想再去吃最後一次路邊拖車咖哩飯,結果發現他沒開,而附近有一條小路好像可通向海邊,我提議開下去看看吧 (但K非常不情願,因為路沒有鋪柏油又很多坑洞很難走),走完一段害怕把車弄壞的小路後,到達一間小平房,我們想如果是誰家的話交通也太不方便了吧...


正當這樣想時,有台車也開下來了,兩個日本人下車開了小平房的門進去了。


啊?! 這裡面是甚麼呢?


竟然是麵包店!!



對啦! 這就是麵包店門口。猜不到吧! 還鋁門咧!





原來這是tomi麵包店,由一對老夫婦經營,主要幹道上只有一塊小小的牌子 (非常容易錯過),這裡的麵包是每日限量,據K說,這裡的咖哩麵包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。是這輩子。各位觀眾,這樣的評論你不會想要去嘗試看看嗎?!


他在米原沙灘往川平灣的路上右手邊,要記得仔細的看牌子。是值得專程來吃的麵包店唷!


 


吃完了麵包就去還車了,到機場才1:30PM,差點沒無聊死。


石垣島的國際機場今年才開,所以非常新、非常小、完全沒有商店,甚至我們飛機時間還沒到,整個沒有開放讓人進去 (我進去後才知道沒開放是對的,因為裡面只有飲料販賣機+一大堆椅子,沒了)。


我們猜想國際機場應該禮拜天只有飛我們這台吧.....


因此要逛只有去隔壁的國內線那棟逛,但是國內線的商店能有多少呢? (有啦,有星巴克)


我把每攤的試吃都試吃過之後,才2:40PM,再走去國際線那棟看看,開放了,通關+驗護照這些,2:50,沒事幹了,裡面甚麼都沒有。


只能坐在椅子上發抖 (這裡冷氣爆炸冷! 石垣島外面大概40度,裡面大概20度,我只穿細肩帶+短褲,衣服也放在托運行李裡面,沒衣服可穿的狀態下整個人縮在椅子上,還是冷.... 唉.... 失算....


 


總之,石垣島是個會讓我想再去一次的好地方,雖然沒有很了不起的景點,但紅樹林那裡的閒適感和好吃的咖哩麵包讓我念念不忘....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雜貨店老闆娘 的頭像
    雜貨店老闆娘

    雜貨店老闆娘的寒酸談話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