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口氣PO三篇餐廳文就知道我吃很好了吧 (請搭配王金虎的笑聲: 姆哈哈哈哈哈哈....) (甚麼! 你不知道誰是王金虎! 快快跟上台灣人的流行步伐吧!)


 


又是前兩天 (前兩天到底是吃多少餐廳呢呢呢? 就這三間啦~)


羅馬義廚的廚師有兩位,一個是主廚 - 道道地地的義大利人Claudio (我覺得長得有點像勞勃狄尼洛!不過沒人這麼認為!!) ,一個是年輕的威尼斯助手。


店很小一間,也可以說完全沒有裝潢,大概只有十張左右的桌子吧,廚房是開放式的,一進去就在左手邊,右手邊就是桌子。這有個問題,就是油煙味蠻重的.... 不過也意味著,客人可以跟廚師互動,坐在椅子上就可以跟廚師們"對相" (台)。


歡樂的人可能會很高興喇,因為不會錯過廚師們做菜的每一個步驟、細節,但像我這種害羞的人,就覺得沒事跟廚師對上眼很尷尬....(廚師有一直用眼神關心我們吃的狀況) = =a
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這裡冷、熱開胃菜、湯品、沙拉、義大利麵、Pizza、燉飯,甚至是甚麼牛排都有,菜式種類非常多。我們兩人點了溫洋菇芝麻菜沙拉(NTD280)、黑松露燉蛋 (NTD380)、培根番茄義大利麵 (NTD 280) 、主廚特製綜合香腸 (NTD420),還點了冰紅茶跟啤酒Peroni。


點菜的是一位很年輕的小姐,外場也就只有她一位,好辛苦。


一開始先送上二片法國麵包,很小片,但是很好吃,然後就來了沙拉,我是為了芝麻菜才點這道的,結果芝麻菜超少,正想嘆氣覺得失望時,竟然覺得很好吃ㄟ! 裡面洋菇好多,味道也很好,雖然芝麻菜不多,都是用生菜充數,但整個味道好也就很不錯囉!


接著來黑松露燉蛋,哇賽~ 超~好吃! 其實就很像蒸蛋打散加橄欖末,再用松露油調味,整個好吃好吃,推薦!


然後來了義大利麵,雖然沒有硬硬的心有點可惜,可是我想廚師應該也是考慮到台灣人的口味習慣,做這樣的調整,也算是很貼心。味道普通。


最後的肉腸其實就是兩種/兩條,味道很重,上面有幾片沙拉點綴,但是因為葉子很少一下就吃完了,單吃肉腸沒有其他的蔬菜配著吃,感覺負擔很大,最後以吃不完收場。雖然好吃,但是吃不完。


最後結帳是1600多,兩人吃算中上價位了,但是東西很道地也好吃,喜愛義大利料理的我應該還會再去吃吃看燉飯跟Pizza! :D
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7巷7號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