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一樣是前兩天。


和K去吃了據說很有名的笹鮨SASA,可是剛剛估狗了一下....罵聲隆隆啊... = =


總之去吃了晚餐,套餐價格起跳是NTD 2500,再來是NTD 3000 (服務人員說差別是多一貫握壽司,還有食材等級不同),不然就是請師傅配菜,問了一下會大概多少,他說通常4000以上,到8000也是有的。


因為網路評價不是很高,所以沒照慣例請師傅配菜,想說先吃NTD2500和NTD 3000的試看看,沒想到不行,同行的人一定要點一樣的套餐。這個我覺得很奇怪。


坐板前,小菜是小黃瓜、醃白蘿蔔、漬薑片。


一開始是生魚片,老實說不是非常新鮮美味,也不差啦,但是就沒特別好吃。後來來握壽司、烤魚、蒸蛋、一小缽漬章魚 (這反而是我覺得整個套餐中最好吃的,不過我猜是贈送的,因為不管點多少金額的客人都有一份),最後就是湯跟甜點+水果。


老實說才過兩天,吃了甚麼已經完全忘記了 (表示沒有特別之處吧),只記得甜點+水果這部分讓人生氣。


甜點+水果=奶酪 (統一布丁大小) + 2片鳳梨 (大小大概是鳳梨罐頭一小片這樣) + 2片西瓜 (切成方塊狀5cmx5cm),+ 2顆葡萄。


因為我不敢吃奶酪,所以跟服務人員說明,她說好那我幫你都換成水果。


換來了2片鳳梨+2片西瓜+4顆葡萄。


是的你沒看錯,只是多了2顆葡萄。


一個奶酪價值 = 2顆葡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喝了兩罐啤酒,一罐180。


結帳NTD. 5896。


沒吃到精緻、沒吃到氣氛 (坐旁邊的情侶,男的一直在跟師傅裝熟,應該是想讓女友覺得自己很罩吧?! 煩死了!)、沒吃到物有所值。


 


不會再去了。地址就不講了。


 


p.s. 對了,據說是台灣唯一正牌江戶前的 NOMURA SUSHI 野村壽司 結束營業了。大家不用再打電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