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碧潭,發現碧潭真的變好多! 變得很有規劃,不僅漂亮、有一整排的小餐廳,自行車步道和腳踏船,也很能讓人感覺放鬆。是個值得專程去走走的好地方。


不過會去碧潭,也是因為要去這間喬尼的私人廚房吃晚餐,結果太早到了,所以就先繞過去看看,沒想到變得這麼好!


碧潭逛了大約一小時,去吃晚餐剛剛好。


這間餐廳從外面看來,完全看不出是個高級餐廳,反而像是半調子的偽義大利餐廳,就是會煮出那種超軟(像意麵的)台式義大利麵的餐廳,但實際上呢,它的廚師就是個義大利人,麵條果然偏硬,是義大利式的義大利麵!


這間餐廳的水,是玫瑰水,意思是他的水有玫瑰的香味,VERY GOOD!


兩人去ㄧ共點了ㄧ個焗烤田螺、一個干貝沙拉、一個海膽蟹肉義大利麵、一個西西里披薩,然後各又追加150元變成套餐(多湯、飲料、甜點),金額是1800多 (也不能說是個非常平價的餐廳啊)。


附餐的單片麵包很乾,不脆,湯還可以,是番茄洋蔥湯,然後甜點是甜死人的布朗尼。


焗烤田螺味道真的很奇怪,不像道地的焗烤田螺,倒蠻像是時時樂做出來的四不像。


干貝沙拉共有六顆,不錯吃,不過也沒說什麼很特別。


海膽蟹肉沙拉是這間店的鎮店之寶,好像是必點的,蟹肉蠻多的,但因為我本來就很怕海膽的那個藥水味(據說如果不泡明礬,海膽很快就會腐壞,所以一般都會有),所以吃起來感覺海膽+藥水的味還是挺重的,不怕這味道的人,可能會覺得蠻好吃的唷!


西西里披薩,還不錯,不過因為這樣份量其實蠻多的,所以吃到批薩時,就已經吃不下了...


這間店的服務,我覺得比許多台北的店都還要來得好,因為...


1. 要來收盤子的時候,會先問過客人,不會二話不說偷偷的收走


2. 他每道菜吃完,都會把餐具收走,不會硬要我把叉子留著吃下ㄧ道菜


3. 桌上放著一瓶水(裡面有一顆乾燥玫瑰花),可以無限喝


4. 吃到甜點的時候,因為我已經沒有飲料了(我點果汁,一開始就喝完了),服務人員馬上來建議我應該搭配咖啡喝,但我說我附餐飲料已經喝完了,他立刻說要送我喝咖啡,因為這樣搭配甜點才對味! (你說,是不是讓客人立馬感覺超貼心?!)


總之,因為服務真的很不錯,餐點也沒有不好吃,所以是間如果又去新店就會再去吃的店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