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間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店,但卻不是家庭式餐廳的價格: 照慣例請師傅配菜,起跳一樣是1500。


因為一開始生氣的關係,所以就點了1500的 (違反我平常覺得起碼要比標準的多500~1000的小規矩...)


為什麼生氣呢? 因為我進去之後,說明有兩位,就按照店員 (應該是店主的親戚吧,因為本店除了板前的師傅外,全部的人都穿運動服之類的服裝,年紀也應該都全部超過40,一看就知道不是請來的...) 的指示,坐在一張四人桌。


 (穿著運動服的阿姨)店員拿來茶和菜單之後,就完全的不管我了... 我坐了十分鐘,非常餓,想要跟他們說不用看菜單了,直接請師傅配菜,但一個人都招呼不到。感覺被拋棄了!


 越坐越生氣 (餓的人本來就容易生氣啊!!),想要走了,沒想到另一店員(一樣穿運動服,但是個大約60歲的阿姨)出現了,我就攔住她... (他們好像都在忙板前的客人...)


我: 我進來到現在,都沒人理我耶!


阿姨: 黑白講。那菜單誰給你的。 (踏碼的! 還說我騙人!)


我: 對,我一進來有人拿給我的,但是從此之後沒人過來問我招呼我,我都坐十分鐘了


阿姨: 那你桌上不是有茶


我: 對,茶也是一開始就倒的了。你們都沒人理我這樣對嗎? (還要跟我講道理! 真是越講越氣耶!)


阿姨: 那可能是因為你朋友還沒來,所以想說你也還沒要點吧 (還來!)


我: 我朋友去停車很快就來了,不過這樣就不用招呼了嗎?


阿姨: 好,那不好意思。那你要點什麼。


我: 我想請師傅幫忙配菜 (然後她就開始說一個人起跳1500,我就馬上接話說要這個,並請他馬上上菜)


然後呢,我就拿起桌上的醬油想說先倒好好了 (心好急,因為肚好餓),結果醬油罐子也是空的!!!


我就拿醬油罐子去跟這個阿姨說,裡面空了,他也是"喔"然後拿走加完再給我,就沒了。


整個1500包含小菜(漬番茄、醃黃瓜、高麗菜片)、漬靖魚兩片、綜合生魚片8片、握壽司三個、三色丼一小碗、烤魚半隻、櫻花蝦烤餅、味增湯,還有甜點是一顆漬大蕃茄 (對,就是前面的漬小蕃茄變大顆這樣,完全一樣!) 。


 這裡的生魚片感覺是蠻新鮮的,握壽司也蠻好吃,三色丼也很不錯,整體吃起來不差,份量也不會算少 (雖然我回家之後,還是立馬吃了5小包自然之顏的蘇打餅乾、一顆橘子,加一把葡萄乾 = =! )。


不愉快的開始,所以就隨便吃吃,大約40分鐘吃完馬上就閃。會不會再來? 不會。


個人認為,吃飯不僅是要吃食物的品質,還有服務態度,再講究一點的,餐廳裝潢和整體氣氛也會列入考慮,一開始就不開心,就算是天上的美味,我也是決計不會再去的了。台灣注重食物品質的好吃餐廳,不會只有你啊啊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雜貨店老闆娘 的頭像
    雜貨店老闆娘

    雜貨店老闆娘的寒酸談話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