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餐廳被網友們一致稱讚,所以我就想去吃看賣...


上禮拜週間一個下大雨的晚上,和友人冒著寒風到這間餐廳用餐,車子還亂停在路邊,一進去就點了2400的套餐外加2杯house wine。


這裡的水有分一般水和Avian,但水就水,所以我們就喝一般水。 2400套餐的內容,隨便辜狗一下就可以找到了。


不過,我覺得菜單真的把菜盤上所有的東西都清清楚楚的寫出來,這個很妙! 比如說,精選乳酪佐有機果醬: 我腦中的畫面是一個小木盤,上面有大約4小片不同的乳酪,再配上一小碟的果醬,旁邊還有點裝飾的幾片水果... 結果精選乳酪佐有機果醬 = 一片大約一公分寬的乳酪旁邊有一滴藍莓果醬。 沒了。


食物總的來說蠻好的,雖然我沒有像網友覺得物超所值,但也沒有覺得不好。 想要特別說說的,是有點讓我生氣的地方...


我已經點套餐了,套餐中包含了一球冰淇淋配上法式火焰煎餅。但我不敢吃香草口味啊,所以我就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換口味,因為我之前在看菜單的時候就有看到他們有多種口味冰淇淋。結果他也很好心的幫我進去問一下,誰知道答案竟然是: "要換口味的話請照菜單的一球冰淇淋價錢加價。" 這已經是在套餐裡面的東西了,也不是要你給我比較好的東西,只是要換口味,為什麼還要再加價? 就我所知,一般的作法都是直接換其他口味的冰淇淋,沒有別的口味,通常就會以其他的產品替代。 更何況,如果你是一個套餐300的也就罷了,我應該就是不吃而已,但這裡也算是高單價的餐廳啊,這樣的服務品質我怎麼能接受呢? 所以我把這盤(連盤子一起冰的)冰淇淋退還給他,我不吃也不拿。


最後買單的時候,我請她照菜單的價錢扣掉這個香草冰淇淋的錢。 服務人員斷然拒絕。 這下子我就火了,剛剛請你幫我換口味,你要我加錢,現在我連碰都沒碰,直接還你,你不是應該要同理可証的退我錢呢?? 整件事後來就請他們店經理還誰的出來,我跟他說明我的邏輯。講半天。最後的最後是退我錢了,但是,情緒也還是受影響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雜貨店老闆娘 的頭像
    雜貨店老闆娘

    雜貨店老闆娘的寒酸談話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