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是晚上九點十五的飛機,所以最後一天打算一早就從牛津出發到倫敦,可以稍微逛街買東西再回台北。之前來倫敦也是逛到翻掉~ 呵呵...


一早起床就有個意外插曲。Holiday Express 竟然整棟停電! 我從來沒住過飯店停電的啦,所以退房的程序就完全沒有,網路使用費用是刷卡的,也無法確認金額,早餐的咖啡也無法使用,等等等等... 很誇張~


十點順利上車從Oxford到London,雖然當初買的來回票是到機場,但稍微問一下可否改成去Victoria Station,他們也很隨和的讓我上車了,不用另外再買票 (這告訴我們: it won't hurt to ask!反正最糟的狀況你已經有心理準備了,問問看說不定有機會哩!)。


到達Victoria coach station已經是12點的事情了,好險沒有真的就坐去機場,再由機場來回倫敦市區,不然根本就一到倫敦市區就又要坐車回機場了啊!!  總之在Victoria coach station寄放行李之後,就走出來去坐地鐵,因為Oxford Circus就在Victoria線上,所以很方便唷,兩站就到了,也不用轉車!


Oxford Circus一出站,就可以開始逛了,很方便。想得到的(台灣沒有的)中價位品牌那邊大約都有,包括H&M、Topshop、Urban Outfitters、ZARA、GAP...等等等,很適合我這種只逛3小時又想一網打盡的旅客!


逛完之後就又搭地鐵回到victoria coach station去坐巴士,本來是計畫坐下午5:30分的車,誰知道他只有4:30或6:00,只好提早去機場了... 到機場大約半小時。不過還好有提早去機場,那個tax refund的排隊人龍超級長,我排到的時候已經是七點了!! (對! 排了兩個小時!!) 排隊當中還遇到高中同學,雖然我不真的記得了... 總之換完之後,就走fast track進去通關,速度快很多耶! 然後又在機場裡面買些小東西就進去華航的lounge。這個休息室是由好幾家航空公司共用的,裝潢很有綠意 (牆壁有綠色植栽還有小小水流,心曠神怡啊~ 而且有很多生火腿 (大心!!) 我在這裡大吃特吃了Pama生火腿才上飛機,哈!


台北,我回來了!


p.s. 最後一天一起床就看到窗外陰雨綿綿,大約溫度在十度上下,冷死人了啊!! 在這麼冷的天要拖著行李走,感覺特別可憐兮兮的...


p.p.s. 要寄放行李,Victoria coach station據說是最便宜的,而且沒有大小限制,24小時內只要3.5英鎊唷!


p.p.p.s. I miss you through the whole trip... I do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雜貨店老闆娘 的頭像
    雜貨店老闆娘

    雜貨店老闆娘的寒酸談話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