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當天本來是要去"初音鮨"的,但在前往的路上用手機上網看一下網友的評價,好像都是負面的啊!! 所以想說趕快找一家當備案,萬一看"不是勢"(台)可以馬上去下一家。就這樣又找了一下,網友好像有推薦"野壽司",而且是在往初音鮨的路上,所以先到野壽司看一下狀況,結果發現整個餐廳很大間,但只有大約十個客人,看起來不是很妙,所以就還是繼續前往初音鮨...


誰知道一到初音鮨,一樣也是很大間的餐廳,但也是只有大約十個客人,也是不妙的樣子... 但網友們評論關於裝潢很差這件事,餐廳已經改善,變得很漂亮唷~ 門口還有小魚池 (只是小魚池裏的小魚們幾乎都跳出來死在地上了。就有養魚的我來說,這真是魚的地獄... 畢竟魚跳出來自殺就已經很糟了,餐廳也應該撿起來吧?! 這樣任他們死在地上... 很怵目驚心啊!!) ,總之我就問了一下櫃檯的小姐大約菜色和價位,她竟然回答"就跟一般高級日本料理店一樣,價位也差不多",我想... 嗯... 你這樣講... 誰還想要進去啊!!!! (大喊!!!) 所以在這樣的全盤考量上,我又離開初音鮨。


友人在這時說他之前有聽過一家叫牛壽司的,也在附近,所以在絕望的狀況下,我們就前往牛壽司 (原來就在樂樂燒烤吃到飽的旁邊啊!!)。


牛壽司屬於很小間的日本料理,我去的時間大約是八點半左右,但還是處在客滿的狀態,但稍微等了十分鐘剛好有兩個客人離開,所以就沒有考慮的進去了... (我有時候是很盲目的... 跟著人潮走...)


他板前算很大,是個ㄇ字型,我們就坐在ㄇ的尖端,旁邊就是廁所... 雖然人來人往,但我實在餓死了,也就算了....


菜單基本上就是從1500、2000、2500...到無上限,所以中庸之道就是選擇2500的套餐。在等餐的過程中,往四周張望了一下,發現幾乎都是很大咖的人在那裡吃飯! 有一些是金融界的大人物(但叫不出名字)還有看到富邦蔡明忠、藝人張瓊姿等等等等... 這可能真的是間非常了不起的餐廳吧?!


NTD2500的套餐我吃得非常滿意!


服務人員應該都是老手了,明明整間店大客滿,但他能隨時注意到要加茶、換毛巾,這樣機伶的服務算是很不錯!


餐廳食才來說,可以從竹筴魚生魚片看出端倪~ 非常的鮮美! (通常竹筴魚處理不好或不新鮮,腥味會非常重,所以這是我檢測餐廳水準的指標之ㄧ。) 雖然不是說有什麼特殊頂級的食材,但從生魚片、蒸蛋、烤物、燉物到最後的甜點+水果,每道都覺得蠻美味~ 另外我們額外點了一瓶啤酒和清酒,還有鮪魚手卷,整個吃下來很飽足,表示量應該也算不錯!


想跟名人一起吃飯又喜歡吃生魚片的(深口袋)朋友們,不要錯過了唷! (眨眼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