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目前我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pizza。


很油、很貴,但是很好吃。


店員說,這間店亞洲只有在香港有,台灣還是第一次引進,是窯烤披薩。


當天點菜的時候,店員一直說兩人的話點大披薩+buffalo wing+焗烤茄子會太多,但小披薩整個也太小了啊,就還是堅持的吃了大披薩。


沒錯,兩人這樣是吃不完的,不要鐵齒。


但我並不後悔點了大披薩,因為比起來,披薩很好吃,但焗烤茄子整個吃不下啊,超油!


點的時候以為是茄子上面加起司去烤,誰知道是炸茄子片,上面再鋪起司,好油好油啊!! 加上旁邊的薯條,也是拎起來感覺會滴油的狀態! 這個對我來說,是整盤都吃不了,太油了。(但因為這個蠻貴的,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一片,共四片,友人勉強吃了三片,辛苦你了...)


整體來說,pizza真的好吃,很有手工披薩的細緻風味且料很軟嫩、皮很脆,但如果你也不太喜歡吃油膩的東西的話,就不建議點茄子。buffalo wing的話純粹是因為一個月前看到travel&living頻道在講這個,搞得我很想吃才點的,也沒有說很有特色,但終於滿足了我想吃buffalo wing的小小心願。點主菜附贈的沙拉和麵包,感覺普通,沙拉的油醋口感太嗆...這樣的單價,應該可以考慮用好一點的油醋吧?!


但pizza真的很好吃喔!


note:


1. 他的椅子都是高腳椅,不太好坐。


2. 服務人員感覺狀況外,態度沒有不好,只是狀況外這樣。


3. 吃完之後,友人上吐下瀉,拉了兩天...可能是太油了或是食物中毒之類的...


4. 離開時在地下一樓看到一隻巴掌大的蜘蛛,百貨公司裡有蜘蛛,還這麼大隻,蠻扯的。(而且看它慢慢朝向星巴克的客人座位爬過去....真的很可怕啊...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貨店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